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戴铂公司将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复合材料制造商表示,从2019年开始,他们计划在瑞典拉霍尔姆的工厂生产产品时将100%的使用非化石能源。该公司表示,拉霍尔姆工
        复合材料制造商表示,从2019年开始,他们计划在瑞典拉霍尔姆的工厂生产产品时将100%的使用非化石能源。
 
        该公司表示,拉霍尔姆工厂目前使用化石能源作为能量来源,到2019年1月将完全转变为使用无污染的生物燃料。预计这一能源转型将使公司的碳足迹每年减少约6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当公司自我评估生产所造成的气候影响时,很明显我们的大部分碳用量可能与工厂的能源使用有关。”EVP可持续发展部门PerHökfelt说。“凭借拉霍尔姆地区工厂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我们正朝着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提供的产品大步迈出。”
 
        戴铂复合材料公司将在拉霍尔姆的生产设施旁边建立一个生物燃料工厂。 除了生物燃料锅炉系统之外,还将安装一个热泵系统,从而可以有效利用生产工厂中产生的20-30%的废热,这些热量可以在工厂中重复使用。
 
        该项目还得到瑞典政府所倡议的 “气候飞跃”计划的资金支持。 戴铂公司在拉霍尔姆的生产设施中约45%的能源转换项目由“气候飞跃”计划提供资金。
 
 
关键词: 戴铂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