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戴铂与欧洲三大主要豪华游艇制造商达成长期芯材供货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戴铂集团官网消息称,公司与欧洲三家主要豪华游艇制造商就使用Divinycell芯材达成长期供货协议。  这些协议价值数百万欧元。戴
        戴铂集团官网消息称,公司与欧洲三家主要豪华游艇制造商就使用Divinycell芯材达成长期供货协议。
 
  这些协议价值数百万欧元。戴铂方面称成功签署的原因是公司长期以来在欧洲船艇制造领域良好的声誉和出众的产品品质。
 
  除供给结构芯材产品之外,戴铂还会在其加工、工程应用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对于双方而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在未来数年中创造双赢的局面。
 
  “作为复合材料行业的芯材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我们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戴铂在技术和产品应用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公司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灵敏的市场嗅觉,更好得满足市场需求,保持公司在欧洲船艇市场的领导者地位。”戴铂集团欧洲地区销售副总裁Javier Martinez表示说。
 
关键词: 戴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