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固瑞特收购巴斯夫PET泡沫材料业务 获得独特挤出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组委会编译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固瑞特官网消息12月1日宣布,公司收购巴斯夫旗下的PET结构泡沫业务,但未曾透露交易金额。   交易涉及BASF在意大利的PET结
      固瑞特官网消息12月1日宣布,公司收购巴斯夫旗下的PET结构泡沫业务,但未曾透露交易金额。
 
  交易涉及BASF在意大利的PET结构泡沫工厂,包括员工、固定资产和知识产权。
 
  固瑞特方面称,本次交易将强化固瑞特的结构芯材业务,丰富旗下展品序列,同时使得固瑞特在欧洲拥有了一个产能可观的PET生产基地,作为中国生产基地的有力补充。
 
  收购完成后,固瑞特将获取生产高性能PET泡沫材料的独特挤出工艺,新纳入麾下的Kerdyn®品牌芯材将帮助固瑞特进一步打开风能、船舶、交通和基建四大市场。
 
  BASF的PET结构泡沫材料工厂位于意大利Volpiano,是2012年3月通过从意大利B.C.FoamSpA公司处购得。2016年的营业收入并不高,换算成过来仅有数百万瑞士法郎。固瑞特计划将其并入旗下复合材料业务板块。
 
  “我们非常期待期待新团队的加入,希望能够共同努力将这一业务做大做强。”固瑞特总裁Rudolf Hadorn表示说。
 
关键词: 固瑞特 泡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