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秦皇岛松禾设立斯里兰卡分厂布局海外争当板材生产国际龙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松禾集团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秦皇岛松禾集团官网消息称,为布局海外市场,松禾于2016年9月在斯里兰卡建立海外分公司。   为应对国内经济转型和国际市场
       秦皇岛松禾集团官网消息称,为布局海外市场,松禾于2016年9月在斯里兰卡建立海外分公司。
 
  为应对国内经济转型和国际市场竞争新形势,越来越多中国制造企业开始在海外投资建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松禾集团着眼公司长远发展,谋略企业发展方向。  
 
  “没有夕阳行业。当一个行业遇到发展瓶颈时,就需要考虑它的出路在哪里。在国内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走出去。”松禾集团董事长裴晓松表示说。集团利用十多年来设备出口积累的资源,在海外积极寻找合作伙伴,通过松禾投资设备建厂的方式,寻求与当地企业的战略合作。斯里兰卡分厂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首期,松禾集团在斯里兰卡投资一套采光板和一套车厢板生产线,利用当地人力资源优势,生产高品质的玻璃钢采光板、车厢板、防腐板及水槽。
 
  第二步,在当地建立一个两千平米的离岸仓库,依托松禾集团在设备生产、板材制造、原料贸易的优势,将当地打造成一个复合材料产业基地。
 
  第三步,利用松禾集团在外贸领域的优势,把秦皇岛开发区有优势的产品在当地做库存销售。
 
  在未来的五年内,松禾集团还将在20多个国家内,通过投资设备的方式建立合作工厂。不但要将松禾集团打造成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还要争当板材生产的国际巨头。
 
关键词: 松禾集团 板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