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第九届JEC亚太国际复合材料展将展出用于终端用户的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  连续第九年,亚洲JEC国际复合材料展将于2016年11月15 - 17日在新加坡Suntec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
  连续第九年,亚洲JEC国际复合材料展将于2016年11月15 - 17日在新加坡Suntec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
 
  “亚洲正在迅速建立基础设施,提供公共交通,生产轻型设备。因此,像亚洲JEC这样呈现新的可回收材料和产品的平台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在2015年,亚洲复合材料市场价值317.8亿美元,即全球市场的43%。到2030年,亚洲应该占全世界60%的复合材料生产。” JEC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ederique Mutel断言。
 
  “亚洲复合材料市场复杂而多样化。亚洲JEC是反映这种多样性的唯一国际平台。”JEC集团亚洲主管Christian Strassburger先生补充说。
 
  JEC集团解释,2015年,亚洲JEC接待了来自43个国家52%的终端用户公司的访问。2016年,行业代表将包括汽车与交通、建筑、石油和天然气、风能和航空航天。至于后者,航空航天复合材料圈活动将再次在亚洲JEC的第二天举行,汇集该行业的核心玩家举行网络和知识共享会议。5个会议中有3个将讨论终端用户行业的发展,比如碳纤维在大批量汽车生产中的应用,飞机的低维护成本,以及海上活动的市场驱动力。
 
  泰国被选为亚洲JEC 2016的嘉宾国,其行业通过开发公司、结构化组织和承诺机构的坚实组合发展复合材料活动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获得了认可。
 
  为了强调和支持这一允诺,JEC集团与泰国复合材料协会合作在曼谷组织了一个为期两天主题为“铁路和汽车复合材料”的国际复合材料会议,包括高层会议和实地考察。这个活动于2016年6月15 – 16日在曼谷铂尔曼G酒店举行。

JEC亚洲展,咨询电话:18605347685
 
关键词: jec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