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轻质蜂窝摩洛哥工厂扩建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3月15日,赫氏公司在其位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Midparc 自由贸易区的制造基地扩建项目破土动工,这将使其在摩洛哥现有的工程蜂窝制
     3月15日,赫氏公司在其位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Midparc 自由贸易区的制造基地扩建项目破土动工,这将使其在摩洛哥现有的工程蜂窝制造业务的规模扩大一倍,以满足航空航天客户日益增长的轻量化先进复合材料需求。
    卡萨布兰卡工厂是赫氏公司正在进行的全球投资的一部分,旨在创建多元化和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以满足航空航天客户对工程蜂窝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赫氏将在该工厂提供航空航天结构,尤其是生产飞机、发动机短舱和直升机叶片增强材料所需的轻质蜂窝。工厂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完成扩建。届时工厂规模将翻一番,达到 24,000 平方米,扩建完成后,员工人数预计将从 120 人增加到 400 人。
    在活动中,赫氏欧洲航空航天、MEA/AP 和工业总裁 Thierry Merlo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客户和当地社区一起庆祝这一里程碑。对轻量化、空气动力学、先进复合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使包括赛峰集团、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波音公司和 Spirit AeroSystems在内的客户,对我们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表现出信心。”
 
    摩洛哥工业和贸易部长 Ryad Mezzour 表示:“赫氏决定加强其在 Midparc 的影响力反映了摩洛哥航空航天平台的弹性、竞争力和全球声誉。我们将继续支持该项目,不仅有助于满足对复合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还可以为我们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通过先进技术和脱碳循环工业基础进一步增强摩洛哥的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