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FACC加入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TPR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324
核心提示:FACC 于近日加入了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 (TPRC), 旗下成员包括波音、Spirit AeroSystems、Collins Aerospace 和 GKN Aero
     FACC 于近日加入了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 (TPRC), 旗下成员包括波音、Spirit AeroSystems、Collins Aerospace 和 GKN Aerospace。
    航空业正面临重大变化,热塑性复合材料因其重量轻且可完全回收利用而对航空航天业特别有吸引力。通过加入 TPRC 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国际研究网络,FACC 朝着进一步加强其作为世界领先航空集团之一的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       
 
    FACC 首席执行官 Robert Machtlinger 解释说:“我们对短工艺周期的组件制造特别感兴趣。这可以降低成本并减少流程的能源消耗,从而带来关键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城市空中交通 UAM 的动态领域。可能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支架、控制面板和机舱组件。”
 
    “制造飞机和无人机对材料的弹性、重量、可加工性、可回收性和成本效益要求非常高。”FACC 研究和技术总监 René Adam强调,“目前我们与国际合作伙伴一起研究的材料在这方面提供了巨大的潜力,热塑性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现在已成为航空航天领域材料和工艺研究的核心研究方向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