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科纺勒增改织物产线 加强汽车市场供货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390
核心提示:12月2日,法国科纺勒宣布,在法国政府经济复苏计划资助下,发起Convertir项目,巩固自身作为高性能车用纤维织物供应商的地位。该
     12月2日,法国科纺勒宣布,在法国政府“经济复苏计划”资助下,发起Convertir项目,巩固自身作为高性能车用纤维织物供应商的地位。该项目总投资200万欧元,为期三年。
    根据计划,科纺勒将购入新的设备,对现有的一台多轴向玻纤织机进行改造,转而用于生产碳纤维单向织物。
 
 
    “Convertir项目有两个阶段性目标。第一阶段,科纺勒计划将现有碳纤织物产线的生产效率提升40%,为汽车、光伏等高增长行业提供复杂织物产品。”科纺勒先进复合材料业务负责人Francisco De Oliveira表示,“第二阶段,将另增一条产线,为新的汽车应用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功能性碳纤维单向织物产品。”
 
     科纺勒的战略定位是成为服务于移动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先高性能织物制造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