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公司推出全复合材料单体结构机身中型宽体客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日前,美国SE Aeronautics公司推出一款新型全复合材料单体结构机身中型宽体客机,这项先进技术或将在飞机飞行效率、可持续性、安

日前,美国SE Aeronautics公司推出一款新型全复合材料单体结构机身中型宽体客机,这项先进技术或将在飞机飞行效率、可持续性、安全性、舒适性和运营成本上为航空工业开创新局面。
   
       该公司称,飞机制造商在过去的60年中,除了极少数情况,均采用相同的飞行器设计理念,从未改变。“我们的新技术和新飞机的设计能使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客公里数值分别降低70%和80%,”SE Aeronautics公司总工程师Lloyd Weaver表示,“新设计采用更高效的轻型三翼结构,能极大地提高升力,从而实现短距起降(STOL)和长途飞行。机身采用全复合材料单体结构,更加安全。同时,我们采用了超薄长翼和整机流线型设计。”

客机防疫安全也是该公司飞机设计过程中的首要问题,SE Aeronautics开发了新型“直通式”座舱通风系统,使座舱内空气不再循环使用,从而降低了乘客间疾病传染的风险。再加上新型的倾斜座椅设计,将为经济舱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该概念机型的另一个颠覆性设计是与同规格客机相比能使服役寿命翻番,同时使轮挡小时成本减半。该公司表示,就安全性而言,单体机身设计比现有客机结构坚固许多。航空燃油也不再储存在机翼中,而是被置于机身顶部的自封囊体中,一旦发生水上紧急迫降,飞机能够漂浮起来。

SE Aeronautics公司的多项专利技术最终成就了SE200中型宽体客机,这款超高效亚音速喷气式客机能够在0.9马赫的飞行速度下,搭载最多264名乘客,成为轻型支线客机,或完成最远10560英里的长途飞行。“相较于目前严重落后的飞机技术,SE200客机将成为更实用、最赚钱的永久解决方案。相比于现在飞机制造商的传统方法,我们先进的制造技术也能够显著缩短生产周期。但该机型最突出的特点还是能使燃油消耗量锐减70%。我们将彻底改变行业现状,”SE Aeronau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Tyler Mathews强调说。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