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金风科技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电力集团)就新能源领域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电力集团”)就新能源领域的相关合作,在北京亦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副总裁兼风电产业集团总经理李飞、副总裁兼天润新能董事长薛乃川、内蒙古电力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振国、党委委员燕林生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内蒙古电力集团贾振国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金风科技园区智能微网监控中心、展厅、全球监控中心以及智慧农业大棚、园区内各类文体场馆。通过讲解员细致的介绍讲解,内蒙古电力集团对金风科技智慧能源产品有了系统了解,并对金风科技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围绕友好型电网、新能源微电网模式、资源协同开发、能源大数据平台、新能源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武钢表示,新能源改革和能源转型将是未来全球能源行业的发展重点,金风科技作为中国风电事业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在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发电、数字化风电场等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就。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智慧能源服务、“互联网+能源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及应用、绿色用能、国际化业务拓展等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电力事业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
 
    贾振国对金风科技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电力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蒙西电网基本情况、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和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最好时机。
 
    内蒙古电力集团是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大型电网企业,负责建设运营自治区中西部电网,供电区域72万平方公里,承担着蒙西8个盟市工农牧业生产及城乡1429 万居民生活供电任务,同时向华北电网、陕西榆林和蒙古国跨省区、跨国境送电。公司连续8 年获评自治区国资委业绩考核A 级企业,2019 年位列中国企业500 强第239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 强第94 位。
 
    金风科技与内蒙古电力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在未来的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中,突出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通过探索“产业龙头+行业平台”携手发展的融合新模式,推动新能源业务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