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全球最长风电叶片,一旁站满了250多名自豪的工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GE可再生能源  浏览次数:350
核心提示:GE可再生能源位于法国瑟堡的LM Wind工厂的250多名员工,站在了107米长的LM 叶片旁边。 LM 107米长大叶片。图片来源:GE可再生能
    GE可再生能源位于法国瑟堡的LM Wind工厂的250多名员工,站在了107米长的LM 叶片旁边。


  LM 107米长大叶片。图片来源:GE可再生能源
 
   密密麻麻的人群,衬托出叶片的长度。想象一下,一条百米赛道,再加一辆中巴长度。这是目前已生产出的全球最长叶片,已经安装在 Haliade-X 12MW 海上风电机组上。而设计出的最长叶片,已经突破了110米,达到了111米。
 
   以下视频为全球首台12MW试验风机安装视频快放。叶片长107米,看看它是如何安装上去的。
 
图片欣赏

首台Haliade-X 12 MW 样机,矗立在鹿特丹港


一台可供1.6万欧洲家庭使用,64%超高容量因子可发出更多的电,220米风轮直径,总达260米高。



鹿特丹港,夕阳下的 Haliade-X 12 MW风机(图:Danny Cornelissen@po rtofrotterdam)


 GE、Aerodyn和SG,发力海上风机大叶片竞争
 
全球风电大叶片竞争真是拼了,GE和西门子长叶片纪录被打破


大叶片生产与运输,风机制造和吊装全过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