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可回收玻纤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到2026年将达4.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可回收玻璃纤维或玻璃纤维是使用玻璃纤维的常见类型的纤维增强塑料。纤维可以无规排列,展平成片或编织成织物。塑料基体可以是热
     可回收玻璃纤维或玻璃纤维是使用玻璃纤维的常见类型的纤维增强塑料。纤维可以无规排列,展平成片或编织成织物。塑料基体可以是热固性聚合物基体(最通常基于热固性聚合物,例如环氧树脂,聚酯树脂或乙烯基酯)或热塑性塑料。
 
    2019年全球可回收玻璃纤维市场规模达到了2.8亿元,预计2026年将达到4.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7.1%。
 
    全球市场上有Rivierasca、Neocomp、Befesa、Ucomposites、Global Fiberglass Solutions、Agecko、Conenor等公司。其中,Rivierasca是最大的,2019年市场份额为31.35%。其次是Neocomp,占到2019年26.76%的市场份额。
 
    可回收玻璃纤维产品的原材料主要是废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例如风力发电的叶片,废船,汽车等。政府正在积极鼓励材料的回收。这些原材料通常以非常低的价格甚至免费获得(仅用于支付运输,装卸等费用)。可回收玻璃纤维的常用方法是机械方法。该方法用粗碎机将废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粉碎至尺寸均匀,然后将其用作原料。2019年, 机械方法回收利用占据88.68%的市场份额。
 
    可回收玻璃纤维制品的强度略低于原始玻璃纤维制品,强度主要用于建筑,市政等领域。建筑是主要的应用领域,2019 年市场份额为60. 74%。
 
    重点关注这几个市场区域:北美,欧洲,中国,日本,中南美洲等。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