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帝人公司的短切碳纤维生产能力提高了4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JEC Group /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生产技术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帝人集团在欧洲的碳纤维业务帝人碳欧洲公司将其德国生产的短切碳纤维Tenax-EHT C604 6mm的生产能力提高了40%。因此,该公司响应
     帝人集团在欧洲的碳纤维业务帝人碳欧洲公司将其德国生产的短切碳纤维Tenax®-EHT C604 6mm的生产能力提高了40%。因此,该公司响应近年来欧洲电子制造商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当前对医疗设备化合物需求的增长。
    德国短切碳纤维产品C604的成功是基于其质量,这使得能够生产出具有优异机械性能和良好导电性的高级复合物(碳纤维增强塑料颗粒)。
 
    近年来,C604的需求不断提高,到目前为止,已经基本满足了欧洲客户的需求,其交付的是日本帝人三岛工厂生产的相同产品类型。随着德国能力的增强,帝人现在可以更灵活地应对欧洲市场的询价。
 
    目前Tenax®短纤维的其他产品类型(切碎、造粒或磨碎)在日本和美国的工厂生产。除了热塑性材料、热固性材料和水性工艺外,它们还提供各种尺寸的的胶料。
 
    帝人正在进一步加强其碳纤维产品组合的开发,并致力于成为一家通过提供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高性能材料和解决方案的公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