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导向 » 正文

欧盟将向中国出口的玻璃纤维织物征收更高关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欧盟结合相关的反倾销税政策,将向中国和埃及出口到欧盟成员国的玻璃纤维织物,征收关税,其中向中国征收的关税相比埃及更高。路
     欧盟结合相关的反倾销税政策,将向中国和埃及出口到欧盟成员国的玻璃纤维织物,征收关税,其中向中国征收的关税相比埃及更高。
 
    路透通讯社发布了一份欧盟委员会提供的报告,报告指出,欧盟发现中国和埃及的玻璃纤维制造商,出口产品到欧洲时,受益于不公平的补贴,得以在欧洲以超低价格销售。这些不公平的补贴,来自于优惠的贷款、人为压低的土地和电力价格,以至于出口欧洲后以超低价格销售。
 
    欧盟委员会统计发现,中国和埃及生产商的市场份额从2015年的23%上升到2018年的31%,而平均销售价格下降了14%。
 
    欧盟官方公报称,结合相关的反倾销税,欧盟将对30.0%至99.7%的商品加征关税,对中国公司征收更高的关税,关税可追溯至今年的1月22日。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