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哈泊完成纳米级碳纤维前驱体实验生产线设备的虚拟工厂验收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213
核心提示:美国哈泊国际(Harper International)于6月8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对其一条实验生产线设备的虚拟工厂验收测试(vFAT),该设备将用于
     美国哈泊国际(Harper International)于6月8日宣布已成功完成对其一条实验生产线设备的虚拟工厂验收测试(vFAT),该设备将用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纳米级碳纤维前驱体的后处理。由于新冠大流行而导致的对商务旅行和聚集的限制,哈泊国际公司以虚拟形式完成本次验收。
    哈泊国际的高级技术工程师Renee Bagwell博士说:“这种热炉系统适合碳纤维前驱体毡和丝束的大规模实验室生产。在设计中特别注意了当使用木质素等脆性材料时从氧化炉到高温炉转移过程中的安全处理。其他附加功能使研究人员可以模拟研究对象的停留时间等工业化参数,从而增强了人们对尚处于研究阶段的‘未来新材料’及其成功工业化的信心。”
 
    该设备属于UBC高性能生物复合材料-合成生物材料学项目BiMat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获得了加拿大创新基金会(CFI)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知识发展基金(BCKDF)1120万加元的资金支持。研究团队由来自不同领域的十位跨学科专家组成。
 
    UBC应用科学学院院长James Olson表示:“ BiMat研究计划将把基因组合成生物学、工业生物技术和材料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整合在一起,促进UBC在合成生物材料科学领域开创领先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