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将降低碳纤维和预浸料的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由于新冠病毒大爆发,东丽复合材料美国公司(以下简称TCMA)于6月5日宣布重新调整其在美国的业务,并相应减少了员工人数,在最近
     由于新冠病毒大爆发,东丽复合材料美国公司(以下简称“TCMA”)于6月5日宣布重新调整其在美国的业务,并相应减少了员工人数,在最近商业业务的下滑扩大之后,以更好地定位公司的位置。
    TCMA表示将立即中止其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的运营,并大大减少其Tacoma预浸料工厂的产能。这些措施将导致TCMA在美国各工厂的劳动力减少约25%。
     东丽指出,新冠病毒疫情以及相应的全球航空旅行的取消大大减少了对客机的需求。东丽还说,全球宏观经济状况正在减少对工业产品的需求。
     这些措施将使TCMA降低成本,以部分缓解当前的业务下滑。此外,TCMA将加强与美国业务部门的合作,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期望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