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时代新材首支S84海上风电叶片成功下线 适配于上海电气6.25MW机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株洲新闻网  浏览次数:263
核心提示:近日,时代新材首支S84海上风电叶片在射阳分公司下线。这是时代新材目前生产的叶根节圆最大、预弯最大、长度最长、重量最重的叶
     近日,时代新材首支S84海上风电叶片在射阳分公司下线。这是时代新材目前生产的叶根节圆最大、预弯最大、长度最长、重量最重的叶片,也是目前国内最长的纯玻纤叶片。
 
    据悉,该叶片适用于上海电气6.25MW机型风力发电机组,是针对我国海上低风速资源定制的大型海上风电叶片,适用于长江以北及浙北和广西等海域的风场。为了既提高大型叶片的交付速率,又保证海上叶片的质量可靠性,时代新材S84项目组与上海电气协同合作,开发叶根和后缘UD预制技术,双方团队共同努力突破一系列技术难题,高效地完成了首支S84叶片的试制。
 
    这款叶片试制成功巩固了时代新材与上海电气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为2021年海上风电抢装做好准备。
 
    近年来,时代新材持续拓展叶片关键技术,开发新工艺、应用新材料,以技术质量为起点突破双海市场,为顺利收官“十三五”、形成“十四五”良好开局添砖加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