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神鹰顺利通过AS9100D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复神鹰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2020年5月11日-15日,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组专家对中复神鹰进行了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审核。审核组专家
     2020年5月11日-15日,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组专家对中复神鹰进行了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审核。
    审核组专家根据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公司高层及质量管理体系涵盖的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通过为期五天的审核、评价,审核组专家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高层重视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体系运行有效,同时对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AS9100D标准是国际航空质量协调组织(IAQG)为在最大范围内统一航空工业系统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提高产品质量制定发布的全球技术标准。通过AS9100D认证并列入在线航空供应商信息系统数据库,不仅是进入民用航空供方市场的准入条件,更为公司参与民用航空领域科研生产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复神鹰是连云港第一家通过航空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企业。通过此次审核,标志着公司已具备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以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为产品进入航空领域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