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光远五期5G用低介电电子纱和超薄电子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光远新材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3月17日上午,光远五期5G用低介电电子纱和超薄电子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林州市领导和市直局委、金融单位、开发区、重
       3月17日上午,光远五期5G用低介电电子纱和超薄电子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林州市领导和市直局委、金融单位、开发区、重点办和陵阳镇负责同志参加;光远集团领导层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勤管部门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QQ图片20200319093759
 
       光远电子材料项目作为林州市主导产业项目,经过六年多的快速发展,先后共四期项目相继点火投产,电子纱和电子布产能和产品等级位居行业第一梯队。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启动投资15亿的光远五期项目,项目前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开发区、重点办和陵阳镇组成项目建设指挥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具备按期开工条件。目前,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和主要设备采购,力争两到三年分批实现全部投产,真正按照林州市2020年度工业“一号工程”要求高标准建设完成。
 
QQ图片20200319093847
 
       仪式后,参加开工活动的领导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在工程车辆的轰鸣声中,光远五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关键词: 电子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