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光远新材拟募资26亿元建设电子纱电子布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光远新材  浏览次数:303
核心提示:近日,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远新材)创业板IPO获受理。光远新材是一家集电子级玻璃纤维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
 
    近日,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远新材”)创业板IPO获受理。
    光远新材是一家集电子级玻璃纤维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纱和电子布系列产品。公司多年来坚持“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材料生产服务商”的企业愿景,拥有完整的电子纱和电子布产业链,形成了垂直整合的产业优势。
 
    光远新材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166,321,600股新股,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
    上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01,242.00万元,拟将实际募集资金全部进行投入。如未发生重大的不可预测的市场变化,本次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按照以上项目进行投资。
  1.年产7万吨高性能超细电子纱生产线建设项目
    本次项目将利用本部产业园区旁新购土地对本部产业园进行扩建,新建年产7万吨高性能超细电子纱生产线。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加速布局超细电子纱领域,获得市场先发优势;另一方面,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推进公司产业升级,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促进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
 
  2.年产1亿米高性能电子布智能化生产线项目
    本次项目拟在现有厂区内新建年产1亿米高性能电子布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加速布局高端电子布领域,获得市场先发优势;另一方面,项目的实施是契合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背景,有助于公司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促进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
 
  3.年产8000万米高性能超薄电子布生产线项目
    本项目拟在现有厂区内通过建设生产工厂,添置先进的生产设备,招聘技术及生产人员等,最终打造出业内领先的高性能超薄电子布产业基地。本次项目实施能够推动我国高端电子布产业发展,助力高端产品国产化替代;有利于扩大公司高性能超薄电子布产品供给,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