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泰山玻纤邹城公司6万吨玻璃纤维电子纱池窑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14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31日,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副理事长单位泰山玻纤邹城有限公司举行年产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细纱(电子纱)池
     2021年12月31日,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副理事长单位——泰山玻纤邹城有限公司举行年产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细纱(电子纱)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点火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9.99亿元,投产后可实现新增销售收入6.9亿元。项目占地105余亩,总建设期预计为12个月,建筑面积9.64万平方米。项目新建捻线联合厂房、窑炉联合厂房、综合库等,引进国际先进的拉丝机等设备,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我国在关键基础材料领域的安全自主可控。其核心技术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产品被认定为2020年~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表示,我们经过燃烧的优化,经过整个工艺线的重新设计。我们为5G的整个信息产业提供了一种更好更优质的材料,把四车道的高速公路变成八车道,变成十车道,让信息传输更加便捷,更加快速、更加通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