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美官方联手开发高性能复合材料 资助额高达200万英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日前,英国研究与创新总署下属的独立创新部门创新英国(Innovate UK)宣布将与美国合作开展多项高性能复合材料研究,资助额高达
       日前,英国研究与创新总署下属的独立创新部门“创新英国”(Innovate UK)宣布将与美国合作开展多项高性能复合材料研究,资助额高达200万英镑。
 
       合作共涉及7个创新型研究项目,所开发的新型复合材料将促进航空航天、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等众多全球关注领域制造技术的发展。
 
       复合材料由于充分结合了纤维的强度和树脂的弹性,因此对上述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曾经,复合材料的应用仅限于航空航天领域,但随着工艺技术的不断发展,复合材料逐渐被用于建筑、风电等行业。
 
       此次英美合作,英方将与美国先进材料制造创新中心(IACMI)及其合作公司和高校展开合作。
 
       创新英国执行副主席兼首席业务官Simon Edmonds表示:“合作项目将以英国的复合材料制造商为主导,合作方包括高校及全球领先的科研机构,如英国焊接技术研究所(TWI)、高价值制造创新中心(HVM Catapult Centres)、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和先进制造研究中心等。” 
 
        英方由英国国际合作基金(FIC)提供资助,以支持英美双方现有的和新的知名机构、企业、高校间的研究合作。美方的资助由美国能源部、各州政府和私人企业提供。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