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Web Industries开设欧洲复合材料开发与商业化卓越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美国Web Industries公司宣布在旗下位于法国南特的Omega Systmes公司内开设欧洲复合材料开发与商业化卓越中心(CoE)。 南特CoE
      美国Web Industries公司宣布在旗下位于法国南特的Omega Systèmes公司内开设欧洲复合材料开发与商业化卓越中心(CoE)。
 
      南特CoE为欧洲市场打通了技术团队、材料分析实验室和中试生产线等多条渠道,可用于新材料的演示、快速开发、测试以及热固性、热塑性等多种复合材料的鉴定。该工厂拥有复合材料定制化、规模化生产线,可以促进新材料商业化进程。除了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外,CoE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Omega Systèmes公司总经理Jean-Louis Bretin说:“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外包定制服务,以满足市场对定制化复合材料快速增长的需求。”
 
       Web Industries公司于2019年1月收购了Omega Systèmes公司,并持续对其投资。南特CoE将与Web Industries公司的北美CoE合作,进行复合材料自动化和热塑性复合材料开发。新的南特CoE地处法国西部,毗邻整个英国和欧盟的航空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多级供应商。CoE还与许多欧洲研究机构展开积极合作,例如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慕尼黑工业大学。
 
       Web Industries公司研究与技术总监Grand Hou说:“这些合作使Web处于技术创新的前沿,并提供了帮助客户将研发与商业化结合的途径。通过尽早与客户开展合作,我们可以大大缩短商业化的时间表,并经常通过早期流程优化来降低其成本结构。”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