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安泰复材进口自动铺带机运抵常州 服务国产大飞机项目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安泰复材  浏览次数:425
核心提示:12月29日,安泰复材宣布,公司采购的自动铺带机已顺利运抵位于常州的航空一期-科泰思(中国)工厂。此次抵常的自动铺带机购自Fiv
     12月29日,安泰复材宣布,公司采购的自动铺带机已顺利运抵位于常州的航空一期-科泰思(中国)工厂。
    此次抵常的自动铺带机购自Fives Machining公司。它的入驻将有效减少材料浪费、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制造过程的可控性,为公司后续项目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计划,该设备将在2022年1月底完成预安装,然后进入为期3-4个月的调试期,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预计2022年5月中旬可正式投入使用。
    安泰复材紧跟国家战略,凭借中德联合工程技术中心研发、设计、制造、检测一体化的国际先进技术服务国产大飞机项目,打造出了一条专业化、自动化的商用飞机典型结构件生产线。
 
    除此次进厂的自动铺带机之外,包括下料机、多尺寸热压罐、5轴CNC、15米固化烘箱等以国产大飞机为建设标准的高规格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后续,安泰复材还将继续加快高端设备的定制开发、采购和进厂工作,满足核心客户的项目节点要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