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重庆国际复材长寿分公司年产15万吨玻纤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长寿新闻网  浏览次数:371
核心提示:12月21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分公司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开工,为长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
    12月21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分公司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开工,为长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注入新动能。
 
   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平,云天化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和兴,国际复材党委书记庚波出席开工仪式。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寿分公司于2006年建成投产,总投资60亿元。“十四五”期间,国际复材将在做大做强玻纤主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玻纤制品深加工,形成“玻纤纱+树脂+玻纤制品+玻纤增强复合材料”的产业链。
 
    开工仪式前,刘小强与云天化集团和国际复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和生产管理情况,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公司总体发展规划、项目投资、资金管理、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受刘小强委托,宋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工“年产15万吨ECT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是落实长寿“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紧盯新材料前沿领域,采用最优技术和工艺,将有力推动新材料产业与传统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人人利他、人人成长、人人长寿”的价值理念,落实各项支持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刘和兴在致辞时表示,“年产15万吨ECT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将大幅度改善云天化玻纤板块的产能结构,满足市场需求,夯实核心竞争优势,为“十四五”期间云天化集团新材料板块在重庆的投资发展谋好篇开新局。
    庚波在致辞时表示,“年产15万吨ECT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智能制造水平,优化产能结构,抢占高端市场,持续打造公司在风、电、热、塑等优势市场的核心地位。
 
    区领导冉洪、卓大林、殷湖北、陈爱军、程学明,云天化集团和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