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纬新材与罗姆化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上纬新材  浏览次数:416
核心提示:12月30日,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姆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在罗姆化学总部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纬新材副总经理
     12月30日,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姆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在罗姆化学总部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纬新材副总经理洪玫菁、罗姆化学通用单体亚太区总经理郑戴维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罗姆化学是全球领先的甲基丙烯酸酯供应商,拥有超过八十年的专业经验,在四大洲设立了5个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产品。
 
     双方在甲基丙烯酸酯产品长期供应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双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前提下,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共创双赢新局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