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HRC携手德国VOSS Fluid,共同开发未来储氢系统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HRC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近日,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HRC与德国VOSS集团旗下液压连接技术领先制造商VOSS Fluid共同签署了《联合项目
     近日,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HRC与德国VOSS集团旗下液压连接技术领先制造商VOSS Fluid共同签署了《联合项目开发协议》,携手共同开发未来储氢系统解决方案。ACTC(HRC集团成员)副总经理Timo Huber博士和HRC全球业务发展总监Erich Fries先生,VOSS Fluid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Christian Mertens 先生和项目经理 Hans-Christian Früh博士分别代表双方出席了签约仪式。

HRC和VOSS Fluid签约仪式近日在德国威伯菲尔特(Wipperfürth)举行
(从左到右)Erich Fries 先生、Timo Huber 博士、Christian Mertens 先生、Hans-Christian Früh 博士
    低碳未来出行方案一直是HRC致力于研究的重点方向之一,而自2019年起储氢解决方案载体的IV 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更是作为ACTC的重点研发课题之一得到了集团的重视和支持。VOSS Fluid 作为一家拥有90余年悠久历史的专业液压连接技术供应商正在不断优化其高压阀门和连接系统,双方的合作旨在协同创建更轻便、更智能、更高效的储氢系统。ACTC压力容器开发主管 Viktor Reimer 博士和VOSS Fluid项目经理 Hans-Christian Früh 博士将负责项目的具体管理。
 
    “HRC和VOSS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HRC专注于先进复合材料及其成型技术,VOSS专注于液压连接器和阀门技术。融合双方的专业特长,我们将能够为IV 型复合材料储氢压力容器最重要的组件提供最为领先和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HRC集团创始人及总裁顾勇涛先生表示,“相信这个项目将成为中德两家行业企业成功合作的典范,同时将储氢解决方案推向新的高度。”
 
    【关于 HRC】
     成立于 2014 年,HRC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复合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开发的高科技型企业,业务涵盖高性能轻量化复合材料零部件原材料及成型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及工业化量产制造等多个领域,面向并服务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多个目标行业。HRC现在全球4个国家拥有近1000名员工,总部位于中国,在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子公司。其中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ACTC) 由HRC和德国Fraunhofer ICT共同筹建,是国内首个开放式高性能复合材料量产成型技术研发平台。基于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及强大的技术背景,ACTC旨在支持其客户将复合材料和工艺创新技术转化为多种轻量化产品应用方案。
 
    【关于 VOSS Fluid】
     VOSS Fluid GmbH 是国际领先的液压连接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威伯菲尔特 (Wipperfürth),与 VOSS Automotive GmbH 共同隶属于 VOSS Holding 公司。除德国总部外,还在法国、波兰、意大利、西班牙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公司关系网络得到了 VOSS 集团世界各地办事处和分销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这让公司能始终贴近客户。从液体系统的最佳连接技术和个性化建议,到即安型定制管道系统以及物流服务——VOSS Fluid 提供一站式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