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泡沫芯材实现航空复合材料自动化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9  来源:赢创高性能聚合物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通过自动化生产技术实现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设计创新,实现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消息透露,赢创目前开展了一项在自动化生产中应用
     通过自动化生产技术实现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设计创新,实现了更高的生产效率。
 
    消息透露,赢创目前开展了一项在自动化生产中应用硬质泡沫材料的研究。研究结果证实了在复杂结构件(如飞机襟翼、扰流板、起落架舱门和其他量产结构件)的自动化生产中使用硬质泡沫——一种闭孔式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泡沫的各种优势。
上图所展示的是206B JetRanger直升机,其主旋翼桨叶由泡沫芯和碳纤维制成,采用了热压罐共固化技术。
 
未来产能增长
    高性能泡沫产品线负责人表示说,大约50年前,ROHACELL®泡沫作为第一款市售PMI泡沫面世,在夹层结构中用作芯材。在多年的测试和认证中,其性能得到了反复证实,在复合材料中的应用也不断拓展。最初,它在德国达姆施塔特生产基地进行生产。
 
不止于轻
    复合材料夹芯零部件集轻质芯材与超薄碳纤维复合材料覆盖层于一体,能以最轻的重量提供最佳的机械性能。此外,ROHACELL®还具备优异的强度和刚度,能承受高达220℃(428℉)的高温,并能在高温下具有优异的抗压缩蠕变强度。
    ROHACELL®泡沫用作轻质夹芯构件的芯材,即使在相对较高的温度下也能保持高剪切强度和抗压强度。
    如今,这种硬质泡沫广泛应用于飞机、汽车、船舶、体育用品、电子和医疗技术行业。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