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总投资6亿元 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动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东莞常平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12月20日下午,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动工建设,对常平镇进一步扶强制造业,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牵引
       12月20日下午,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动工建设,对常平镇进一步扶强制造业,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牵引和支撑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QQ图片20191224100913
       镇委书记刘裕昌,镇委副书记、镇长朱默河,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平镇部分部门(单位)、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介绍,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位于从莞深高速和东莞东部快线交汇处,交通便捷,是常平镇2019年省重点项目和市属重大项目,预计总投资6亿元,总用地面积77.75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将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理念建设成为智能化的现代示范工业园区。该生产项目主要从事装饰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制造,预计年产装饰复合材料80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总产值约10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常平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在经济领域狠抓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牵引和支撑作用,全力打造高品质的东莞东部中心。
 
       镇委委员翟就洪表示,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促进常平镇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尽快投产收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常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