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Kotobukiya Fronte与EconCore签署热塑性蜂窝材料生产技术授权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天天化工网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EconCore是连续生产热塑性蜂窝夹层材料的技术提供商,日前与总部位于日本的汽车内饰件生产商Kotobukiya Fronte签署了技术授权协
       EconCore是连续生产热塑性蜂窝夹层材料的技术提供商,日前与总部位于日本的汽车内饰件生产商Kotobukiya Fronte签署了技术授权协议。 
 
 
       Kotobukiya Fronte在全球拥有多个生产基地,目前已经采用了EconCore的生产技术,以满足市场对轻质和具有成本效益材料的需求。Kotobukiya Fronte的创新蜂窝材料解决方案目前在市场上的商标名为M-Light。
 
       EconCore提供了一种针对轻质热塑性蜂窝夹芯板的经济高效、连续和大批量生产的工艺。EconCore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客户和技术受让方利用蜂窝技术进入汽车市场。事实已经证明,轻质而坚固的蜂窝夹芯板不仅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好处。签署技术授权协议后,Kotobukiya Fronte将利用这一智能高效的蜂窝生产工艺,进一步推动创新和提高产品性能。
 
       除了采用热塑性蜂窝板的连续生产工艺,Kotobukiya Fronte还将整合其创新的生产和材料技术,从而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刚性蜂窝板的生产与非织造材料和地毯面层的顺序层压集成在一起,使得最终汽车内饰件的生产更加高效。此外,轻质热塑性蜂窝板可以在极短的压缩成型加工周期内转化成具有复杂形状的部件。
 
EconCore首席执行官Jochen Pflug表示:
 
       “看到Kotobukiya Fronte成为我们的技术受让方,我们感到既高兴又自豪。我们注意到市场正在转向采用更轻、更可持续的材料,同时汽车整车厂仍在努力保持成本竞争力。这一趋势有助于汽车内饰市场的发展。EconCore的技术以其优异的表现和增强的声学性能正在助力市场变革。我们相信Kotobukiya Fronte是合适的合作伙伴,其将为汽车内饰开发新型蜂窝产品,我们坚定支持其创新产品计划。"
 
Kotobukiya Fronte的首席执行官Tsuchiya先生说:
 
       “很高兴在开发产品时能采用EconCore的蜂窝夹层材料。这种材料与我们的生产工艺相结合,可以帮助我们生产具有优异声学性能、轻质和较高刚性的汽车零部件。我们相信使用这种材料的产品能够满足全球汽车整车厂客户的需求。”
 
关键词: 热塑性蜂窝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