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2019年英国复合材料行业奖获奖名单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21
核心提示:在近期举办的2019英国复合材料行业奖的颁奖典礼上,该协会公布了其九个奖项类别的获奖者。获奖者包括:年度实习生/学徒国家复合
在近期举办的2019英国复合材料行业奖的颁奖典礼上,该协会公布了其九个奖项类别的获奖者。
 
获奖者包括:
 
·年度实习生/学徒—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Nia Jones
·年度员工—MPM公司的Jonny Haley
·年度雇主—Pentaxia公司
·可持续奖/环保奖—固瑞特(英国)公司
·复合材料制造的创新—Surface Generation公司
·复合材料设计的创新—Cecence公司
·复合材料的创新—固瑞特(英国)公司
·年度创业公司—Plyable公司
 
       除此以外,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Janet Mitchell还荣获了“复合材料行业杰出贡献奖”。Janet因其在推进工程多样性而获得此殊荣。她一直在鼓励不同性别、民族和背景的新一代复合材料工程师。
 
       英国复合材料协会的交流经理Claire Whysall表示;“英国复合材料年度颁奖礼每年都成功举办,我们要感谢赞助商-Frimo、Zund、Axillium、Engel、Minden Dust Extraction Systems、MPM 有限公司、Pegbox Technical Recruitment and Surface Generation公司对颁奖礼的大力支持,使得颁奖礼变得多元化,给嘉宾带来了难忘的回忆。”
 
       下届英国复合材料行业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举行。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