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投资5亿日元 升级日本尼崎研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日前,科思创为其位于日本尼崎市的研究中心升级投资5亿日元(合163万美元)以加强其研发工作。 科思创在9月1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日前,科思创为其位于日本尼崎市的研究中心升级投资5亿日元(合163万美元)以加强其研发工作。
 
       科思创在9月1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日本创新中心(ICJ)已升级成为一个更安全的站点,可以与客户,尤其是在汽车和建筑领域的客户进行更紧密的协作。该实验室优化的机器产品系列包括一台有动力辅助装置的高输出聚氨酯(PU)压机,用于设计大型聚氨酯面板原型。该工厂还设有聚氨酯喷涂泡沫室,可评估其在炎热(夏季)和寒冷(冬季)条件下的加工性能。
 
       研发中心还安装了一台具有机器人辅助功能的600吨聚氨酯压力机,以制造更大的汽车内饰原型。同时,该中心专门为水性漆安排了一个更大的可控制温度和湿度的喷漆房,还配备了一台450吨的双组分注塑机和直接喷涂成膜(DCDS)技术,以推动涂料、黏合剂、特种化学品(CAS)和聚碳酸酯(PCS)装置的创新。
 
       自1971年以来,科思创的聚氨酯、涂料、胶黏剂和特种产品业务部门就一直在实验室进行技术研究。聚碳酸酯业务部门于2009年在该地点开始了研发工作。
 
关键词: 聚氨酯 涂料 胶黏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