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海光威现金收购北京蓝科盈晟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威海光威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4月8日,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董事会决议,以现金方式出资3290万元,收购北京蓝科盈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4月8日,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董事会决议,以现金方式出资3290万元,收购北京蓝科盈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此前,威海光威决议,由旗下威海光晟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对北京蓝科的收购,现收购主体已发生变更。

       本次收购完成后,北京蓝科成为威海光威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威海光威表示,目前,公司的业务布局和发展已经从以材料为主过渡到材料与应用并重的新阶段。随着复合材料行业的快速发展,复合材料结构设计能力已经成为开发先进复合材料业务和市场以及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认为,有必要建立自己的复合材料设计平台,并逐步增强复合材料设计能力。

       其次,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领域近几年高速发展,行业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成为发展和竞争的关键。然而,受威海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状况等诸多条件限制,公司存在优秀人才引进难、留住难的问题,迫切需要在发达地区建立研发和合作平台,通过人才引进、校企合作、院企合作、强强联合,解决公司创新发展、业务延伸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

       北京蓝科主要从事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火箭发动机外壳体设计以及其他碳纤维制品的设计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成套的设计方案和工艺方案,主要服务国内各类高端设备相关企业,与光威复材各板块的业务有较好的互补和协同效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