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CPIC阿巴桑玻璃纤维有限公司F01B线点火复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重庆国际复材  浏览次数:418
核心提示:9月18日,巴林当地时间6点58分,CPIC副总经理魏泽聪和全国劳动模范刘厚江手持火炬顺利点燃烤窑燃烧器, CPIC阿巴桑玻璃纤维有限
 
9月18日,巴林当地时间6点58分,CPIC副总经理魏泽聪和全国劳动模范刘厚江手持火炬顺利点燃烤窑燃烧器, CPIC阿巴桑玻璃纤维有限公司F01B线成功点火复产。

    点火仪式上,CPIC向巴林阿巴桑发去贺信,向巴林公司F01B线点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员工及工程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巴林公司再接再厉,外拓市场,内抓管理,继续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及新材料产业规划实施的重要节点中做出新成绩,为圆满完成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不懈奋斗。
    “CPIC阿巴桑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目前每年生产超过10万吨玻纤产品,服务于全球60个国家的800余家客户,为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400余名员工提供了工作。”魏泽聪在点火仪式上谈到,F01B线窑炉到期停产1462天后,生产线再次点火运行,这不仅仅是增加了CPIC海外产线的产能,更是巴林公司对客户、员工、供应商和支持CPIC发展的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
    据悉,在今年全球经济快速复苏、玻纤产品供不应求的大背景下,巴林F01B线复产可以快速增加玻纤产能,有效保障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盟、印度和土耳其市场的供应,有力提升公司对全球客户的服务能力。在项目建设期间,海外事业部、项目团队、施工单位克服了国外新冠疫情肆虐、物流停滞等重重困难,历时68天,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程项目的建设,按期实现点火投产。
    目前,巴林F01B线项目已完成燃烧系统调试、吹扫等前期安装工作,窑炉将根据升温曲线逐步升温,配套空调、电气专业工作将按计划推进,为项目如期达产达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