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卡尔迈耶推出创新的热塑性单向纤维增强带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卡尔迈耶9月11日发布消息称,公司面向复合材料市场推出品牌名为SIM.PLY的创新型热塑性单向纤维增强带生产线,借以拓宽业务范围
      卡尔迈耶9月11日发布消息称,公司面向复合材料市场推出品牌名为SIM.PLY的创新型热塑性单向纤维增强带生产线,借以拓宽业务范围,力争成为干纤维/预浸多轴向织物生产设备领域的优质供应商。
 
       卡尔迈耶将在10月16-23日举行的杜塞尔多夫K展上首次面向终端用户介绍这条生产线以及用这条线生产出的产品。
 
       卡尔迈耶创新技术高级经理Jürgen Tröltzsch博士表示说:“我们的目标是在纺织行业和塑料行业中牢固树立公司作为干纤维/预浸增强多轴向织物生产系统优秀供应商的形象。我们期待在能在K展上收获不俗的反响,以激励我们对SIM.PLY生产线进行持续的性能改进。”
 
       高品质的单向复合材料带材,因其纤维取向的高度一致性,成为生产轻质高强结构的绝佳选择。与此同时,搭配使用的热塑性树脂则赋予其灵活的可加工性,适用于大规模工业量产。另外,这条SIM.PLY生产线能够生产出宽度各异的带材产品,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纤维增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