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FS玻璃纤维增强工业管道为恶劣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替代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IFS-FRP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在新的运营管理下,工业玻璃纤维专业公司(IFS)推出了一项多层战略,包括扩大其长丝缠绕,耐腐蚀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产
        在新的运营管理下,工业玻璃纤维专业公司(IFS)推出了一项多层战略,包括扩大其“长丝缠绕,耐腐蚀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产品系列”。
 
  IFS产品能够满足严格的工作要求,这一特性对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采矿市场具有吸引力。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工业管道,配件和产品构成了公司的核心产品线。
 
  IFS总裁Brian Mitsch说:“我们有40年的玻璃钢管道和配件供应经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我们的技能来解决更广泛的问题,帮助客户过渡到未来,无论是饮用水罐区的通风口,发电厂的管道和配件,还是专业工业产品的模具。
 
  对接焊缝适用于大口径管道
 
  耐腐蚀的甲基丙烯酸酯改性环氧树脂FRP管道,管道和配件可以设计用于各种用途,包括化学服务环境应用。它的成本比环氧树脂管低约35%。甲基丙烯酸酯改性环氧树脂产品还为昂贵的合金和特种金属提供高性能替代品,用于阻燃和防爆要求的项目。
 
  长丝缠绕甲基丙烯酸酯改性环氧树脂FRP管和管道产品的尺寸范围为3/8英寸到168英寸。IFS是少数能够提供这些尺寸范围内管材的制造商之一,其产品符合ASTM标准,适用于铁管外径(OD)和化学工艺管道内径(ID)。
 
  除了评估客户的应用程序外,IFS还致力于服务和持续的技术开发。
 
  Mitsch说:“我们不是简单的FRP商品公司。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分析他们的要求,创造出一种使用寿命长的经济型产品。” “玻璃纤维产品自20世纪40年代开始应用。但是不断开发新材料,设计和制造方法。我们利用这些改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解决客户的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