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易高年产1000吨碳纤维项目落户张家港保税区 今年12月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8月27日下午,易高碳纤维项目顺利签约,标志着易高环保与张家港市的合作迈开新的步伐,为张家港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注入了强劲
       8月27日下午,易高碳纤维项目顺利签约,标志着易高环保与张家港市的合作迈开新的步伐,为张家港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注入了强劲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出席活动。
 
       易高碳纤维项目是张家港保税区重点引进的非化工领域高质量外资项目,对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项目一期总投资额超1亿美元,占地约107亩,生产规模为年产1000吨碳纤维材料及相关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外壳、车身框架、碳纤维刹车片、启停装置以及新能源车等,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亿元。项目计划2019年12月开工建设,2021年一季度投产。
 
        潘国强希望易高公司以项目签约为起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与张家港市展开更加全面、深入、密切的合作,一起把易高张家港生产基地打造成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的一个示范性项目。
 
       潘国强要求,张家港保税区和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为易高公司在张家港的生产发展提供最佳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潘国强同时表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亲商、助商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捷化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易高公司发展壮大。
 
        据悉, 香港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集团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的生产与研发投资。自2015年进入张家港市以来,易高环保在保税区建成了绿色安全、效益良好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为张家港市的经济转型作出了应有贡献,也为张家港市和香港的经贸合作书写了新的篇章。公司还主动实施科技创新本土化战略,组建了保税区首家外资独立法人研发中心,并在碳材料、煤基喷气燃料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