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就风能项目与业界和大学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风能行业希望开发免维护系统。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主要障碍是转子叶片的纵边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下雨天叶片快速转动时,雨滴高速
 
       风能行业希望开发免维护系统。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主要障碍是转子叶片的纵边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下雨天叶片快速转动时,雨滴高速撞击叶片的边缘产生了大量能量。 
 
        世界上最大的专注于风能的公共研究机构,丹麦技术大学下属的财团,目前正在开展一项名为DURALEDGE(来自Durable Leading Edges)的研究项目,以研究侵蚀机制并开发新涂层以永久保护转子叶片。 
 
       此外,该联盟旨在开发计算模型以预测边缘保护的表现。科思创作为全球领先的风能系统和涂料制造商联盟的成员,是主要的原材料合作伙伴。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能源供应。 
 
       开发未来转子叶片的一个目标是增加叶片末端的峰值速度。目标是增加到每秒90米以上,以改善风能系统的性能。这也降低了将风能转换成电能的发电成本。 
 
        DURALEDGE项目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项目将持续三年。它收到了由丹麦创新基金资助的1,170万丹麦克朗(约157万欧元)。 
 
       科思创市场和业务开发基础设施涂料负责人Matthias Wintermantel博士说:“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开发一种坚固的专用涂料组合的原材料。它将显著延长转子叶片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可降低维护费用和相关成本。这使我们能够更经济地使用风力发电生产可持续能源。”
 
 
关键词: 风电 叶片 科思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