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IT Bridges推出复合材料桶型梁桥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AIT Bridges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AIT Bridges(Brewer,缅因州,美国)是高级基础设施技术(AIT)的一个部门,是复合桥梁系统和商业建筑结构部件的设计者和供应
       AIT Bridges(Brewer,缅因州,美国)是高级基础设施技术(AIT)的一个部门,是复合桥梁系统和商业建筑结构部件的设计者和供应商,于8月6日宣布增加一个复合材料槽梁到其复合桥梁系统产品,称为AIT CT Girder。 

  AIT CT梁由轻质纤维增强聚合物(FRP)筒梁组成,支撑在标准基础上,带有预制混凝土板甲板或现浇混凝土桥面板。
 
  AIT Bridg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t Svoboda表示:“我们的复合材料横梁最终将成为桥梁建设领域的改变者。” “它功能多样,坚固但重量轻,价格实惠,最终用于取代市场上的混凝土和钢梁。”
 
  AIT Bridges是与缅因大学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中心(美国缅因州奥罗诺)合作开发的,其复合拱桥系统自2010年开始上市。
  “对于任何了解我们拱形系统的人来说,AIT CT Girder是我们已经提供的产品的自然延伸,”Svoboda解释道。 “它可以用作高速公路,铁路或人行天桥,甚至可以作为建筑结构,停车库系统,海洋结构以及许多其他使用钢筋和混凝土支撑梁的地方的一部分。”
 
  AIT CT梁的设计旨在为传统的钢筋混凝土中跨桥面板提供经济实惠的长期解决方案。它由轻质纤维增强聚合物(FRP)筒梁支撑在标准基础上,带有预制混凝土板甲板或现浇混凝土桥面板。该公司表示,可达到100英尺的跨度。
 
  AIT Bridges声称,梁系统为桥梁施工提供了多种优势。据说制造过程和安装比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梁减少了碳足迹。大梁几乎不需要维护,自然耐腐蚀,并且采用专为抵御环境挑战而设计的材料制成。该系统比钢轻50%,比混凝土梁轻75%。这种重量减轻可以减少施工现场的大型设备并降低运输成本。
 
  根据AIT Bridges的说法,CT梁在行业中具有最低的生命周期成本,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的初始成本低于类似的钢和混凝土解决方案。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