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uhring扩展复合材料切削刀具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Guhring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Guhring宣布其复合材料加工用切削刀具系列现已扩展,并在新的加工现代复合材料高性能刀具手册中发布了创新。  这本24页的出版
       Guhring宣布其复合材料加工用切削刀具系列现已扩展,并在新的“加工现代复合材料高性能刀具”手册中发布了创新。
 
  这本24页的出版物可从Guhring英国网站或当地代表处下载,包括最新的整体硬质合金和PCD钻头和立铣刀,丝锥,槽钻和PCD压力铣刀。
 
  随着CFRP,GFRP和多层FRP材料越来越多地进入广泛的工业应用,Guhring已经开发其产品,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Guhring产品系列专门针对各自的材料结构进行了调整,以确保最佳的排屑性能以及所有材料类型的均匀孔径。
 
  新出版物介绍了新的和扩展的产品系列,包括2.5mm至10mm的整体硬质合金短钻和Kevlar钻头,CR100和FR100几何CFRP / GFRP立铣刀,ISO公制机械丝锥以及90°和120°多次可再磨削PCD钻头。其他产品包括2刃,3刃和4刃PCD槽钻和带冷却液的立铣刀。新的解决方案可提供各种刀柄形状和公差,表面光洁度和涂层,螺旋和前角以及切削刃。
 
  金刚石涂层是切割FRP时优化性能的关键特性。 Guhring金刚石涂层称为CRISTAL,它在内部应用,以优化最终用户的性能,一致性和工具使用寿命。
 
  为复合材料行业开发切削刀具的挑战在于满足加工FRP材料时可能出现的特定加工条件。这些挑战包括对金属切削很重要的质量特性,以及纤维的磨损,加工过程中的分层,毛刺和热损伤以及纤维的分裂。
 
  Guhring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克服复合材料加工的难题。这不仅适用于标准产品系列,也适用于各种特殊产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