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埃迪亚贝拉化学公司收购康诺拉科技公司热固性复合材料回收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埃迪亚贝拉化学泰国有限公司(Aditya Birla Chemicals Thailand Limited)近日宣布,收购康诺拉科技公司(Connora Technologies
       埃迪亚贝拉化学泰国有限公司(Aditya Birla Chemicals Thailand Limited)近日宣布,收购康诺拉科技公司(Connora Technologies)的Recyclamine技术。康诺拉公司是生产可回收环氧树脂的先驱企业,它们开发了独创的Recyclamine聚酰胺合成平台。热固性树脂回收技术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15年十大新兴技术之一。
 
       Recyclamine技术不仅可以帮助客户通过零废弃制造来创造更高的产品附加值,而且还可以提供独特的热固性产品报废时可回收的解决方案。Recyclamine对于是环氧树脂领域和整个复合材料行业来说都是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因为它可以生产制造可回收的热固性树脂产品,这在该技术诞生前是不可能的。
 
       聚酰胺用于各种应用,从燃料添加剂和润滑剂,到高性能热固性塑料中的交联剂,例如环氧树脂或聚氨酯。环氧热固性复合材料是航空航天、汽车、风电和体育用品等行业中常用的粘合剂、涂料和轻量化结构的首选材料。康诺拉公司的Recyclamine合成平台为制备新的聚酰胺聚合物提供了模块化、快速化的化学方法。Recyclamine独有的专利技术能够生产固化的热固性树脂,这些树脂可以根据需求实现回收并转化为可重复使用的热塑性塑料,从而实现热固性复合材料行业“产品报废时”回收和“零废弃物制造”的目标。
 
       复合材料的高效回收将对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制造更轻、更强和更节能车辆和飞行器的大趋势正推动碳纤维复合材料用量的大幅增长。复合材料行调显示,目前生产和制造复合材料产生了5%-40%的原材料废料,但目前并没有合适的回收、再利用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Recyclamine技术使热固性复合材料具备可回收性,将重新调整复合材料废料处理流程、降低填埋成本,进而帮助复合材料产品的降低整体的生产制造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