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碳纤维+钛 Expliseat超轻型座椅仅重6.5公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荣格工业资源网  浏览次数:227
核心提示:Expliseat使用碳纤维和钛等先进材料生产世界上最轻的飞机座椅,TiSeat E2每位乘客座位仅重6.5公斤。 加拿大戴哈维兰德飞机有限
       Expliseat使用碳纤维和钛等先进材料生产世界上最轻的飞机座椅,TiSeat E2每位乘客座位仅重6.5公斤。
 
       加拿大戴哈维兰德飞机有限公司Canada DE haviland aircraft co. LTD宣布Expliseat的超轻型座椅作为Dash 8-400飞机的可选功能。Expliseat使用碳纤维和钛等先进材料生产世界上最轻的飞机座椅,TiSeat E2每个乘客座位仅重6.5公斤。
 
        Dash 8-400是一种高产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因为它具有较短的起飞和着陆能力以及高效的区域运行,而且它每天提供的飞行数量超过大多数其他涡轮螺旋桨飞机。
 
       该飞机还比其他任何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多运载14名乘客,并且具有额外的有效载荷能力来携带行李,同时提供更多航程。
 
       至关重要的是,Dash 8-400飞机是唯一一款在任何额外容量配置下完全符合FAA/EASA乘客重量的涡轮螺旋桨飞机。Expliseat的TiSeat E2独特的结构和碳纤维等先进材料的使用使每位乘客的重量减轻了6.5公斤。它是经过Dash 8-400飞机安装认证的最轻型座椅。通过使用碳纤维和钛,这是最耐腐蚀的材料,经过航空航天认证,Expliseat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De Havilland Canada将成为Expliseat座椅的独家供应商,它们将在生产线上或作为改造解决方案提供。Expliseat生产世界上最轻的飞机座椅,通过其新的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输效率和潜在的成本节约优势。
 
       De Havilland Canada首席运营官Todd Young说:“Expliseat的超轻座椅可提供300至1000磅的重量。根据配置减轻重量,节省燃油高达1%。节省成本和舒适的选择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功能,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Dash 8-400飞机上使用这个座位选项。”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