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阿科玛收购了Lambson,扩大了Sartomer的产品组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阿科玛收购了Lambson,一家专门生产销售树脂固化光引发剂的公司。这个系列的产品可满足电子,3D打印,数字墨水,复合材料和高性
       阿科玛收购了Lambson,一家专门生产销售树脂固化光引发剂的公司。这个系列的产品可满足电子,3D打印,数字墨水,复合材料和高性能涂料等高端市场的需求。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Sartomer是阿科玛集团的一部分,这些解决方案将补充全球光固化树脂领导者Sartomer的产品系列,同时有助于加速其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发展。 
 
       该协议将进一步加强阿科玛产品组合中的特色产品的份额,符合其长期目标。 
 
       Lambson开发和销售各种用于固化的光引发剂,市场增长率估计为每年约5%。该公司总部设在英国,销售额约为4500万欧元。 
 
        光引发剂在UV固化过程中引发聚合反应,与Sartomer的树脂系列产品形成了完美的配合。 
 
        该集成产品的开发将使Sartomer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要求,特别是在电子,3D打印,数字墨水,复合材料和高性能涂料等领域。 
 
 
关键词: 复合材料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