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佛吉亚在法国成立全球技术中心 专注于储氢罐技术研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佛吉亚中国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宣布成立全球技术中心,专注于储氢系统研发。该技术中心位于法国巴旺的佛吉亚研发中心内。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宣布成立全球技术中心,专注于储氢系统研发。该技术中心位于法国巴旺的佛吉亚研发中心内。
 
  佛吉亚致力于投资研发新一代更高效、更轻的高压储氢罐,并通过测试中心进一步明确储氢罐的特征。
 
  该技术中心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起投入运营,总投资约2500万欧元,包括来自法国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区的490万欧元财政补贴。未来,佛吉亚计划在巴旺技术中心新增50个高素质人才就业岗位。目前,佛吉亚绿动智行系统已在该中心拥有近750名员工。
 
  佛吉亚绿动智行系统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 Schmitt表示:“我们在法国成立储氢罐技术中心,标志着佛吉亚成为全球氢燃料系统领导者的战略迈出关键一步。储氢技术充分适用于商用车和重型货车,将在零排放出行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区主席Marie-Guite Dufay表示:“氢能源产业是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区长期支持、深受认可的重要成熟产业。该产业具有一个强大的产业生态系统,涵盖大型产业集团、产业结构设施、开拓性领域和超大规模的项目。我们很高兴储氢系统全球技术中心在巴旺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氢能源产业在大区的发展。我们在氢能源领域志向远大:致力于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产业领军区域。” 
 
 
关键词: 汽车零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