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研究机构看好多材料组合应用 连接技术至关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位于美国底特律的未来轻量化创新研究所(Lightweight Innovations For Tomorrow,LIFT),是由美国轻量化材料制造创新研究院(A
       位于美国底特律的未来轻量化创新研究所(Lightweight Innovations For Tomorrow,LIFT),是由美国轻量化材料制造创新研究院(ALMMII)运营的一家国家制造创新研究所。近日,LIFT宣布将与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CAR)合作,对混合材料连接技术进行测试并给出评价。该项目旨在开发适用于不同材料的连接技术,以应对汽车工业中多材料组合应用所面临的技术挑战。 
 
       该项目属于LIFT快速锻造项目的一部分,由LIFT和CAR合作完成,合作者包括CAR的轻量化材料联盟和LIFT的部分成员单位。该项目团队将对大量的连接技术进行测试,并为特定的材料组合推荐最佳的连接技术。
 
       研究成果将公开发布,并将以提高知名度、消除认证资格障碍为目的,在各种行业活动中分享。该项目的一个重要成果是形成一份包含不同材料连接技术信息的详细目录,其中包括选择标准、计算机辅助工程结果、各种材料组合的物理性能测试数据以及行业的具体应用建议。
 
       LIFT首席技术官Hadrian Rori表示:“未来多材料组合应用技术将以其在重量、效率和成本上的优势,跳出汽车工业的范畴,应用到众多的其他领域。当我们展望智能制造的未来时不难发现,对材料进行全面的测试、研究和验证,对于支持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0万美元,分阶段实施,并将于2019年10月31日完成。项目具体内容包括:
 
       数据采集、测试及特定的技术选择;
       计算机辅助模拟;
       试片测试;
       根据前端部件、下车身、车顶部件、车身侧部、后端部件及罩盖等部件具体的应用特点,为各种材料组合进行排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