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弗吉尼亚交通部投资纤维增强聚合物纤维PILE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弗吉尼亚交通部(VDOT)投资于CompositeAdvantage公司的纤维增强聚合物纤维PILE系统,用于其詹姆斯敦-苏格兰终点站设施。该机构
 弗吉尼亚交通部(VDOT)投资于CompositeAdvantage公司的纤维增强聚合物纤维PILE系统,用于其詹姆斯敦-苏格兰终点站设施。该机构指出,由于玻璃钢使用寿命更长、服务中断较少和操作更安全,成本效益更高。2018年,VDOT公司用8只大直径玻璃钢取代了296根木桩,相当于木材生命周期成本的三分之一。
 
 
该州唯一的免费渡轮每天24小时运行,每年运行365天,包括所有重要的假期。它是弗吉尼亚州31号公路上需要穿越詹姆斯河的一座可移动的桥梁。纤维PILE产品是制造到高强度-重量比,能够处理整体渡轮破碎负荷和不利的风条件。
 
 
“我们制造了100英尺长的玻璃钢单柱和多轴E-玻璃加固,”compositeadvantage公司主席斯科特·里夫解释说。“在较低的80%的桩中使用的玻璃纤维有59%的方向为0度(平行于桩的纵轴)。8%的玻璃纤维呈90度取向,其余纤维的取向为±45度。用于桩顶15英尺[集中于环向]的玻璃纤维是以8%的0度方向[平行于桩的纵轴]制造的,59%的纤维是在90度的方向上制造的,其余的纤维是以±45度的方向制造的。木材有42英尺的能量吸收。这一组合使我们的单体吸收能量为585英尺-基普能量吸收。“
 
 
中空结构,重量轻和低驱动摩擦也使纤维PILE对承包商有吸引力。经过一天的安装后,承包商能够在20分钟内将一辆100英尺的单皮艇驶入河底,并尽量减少干扰。8个玻璃钢单桩取代了37个木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