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arbon的光固化环氧树脂通过汽车零部件测试 福特将扩大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领先的硅谷数字制造公司Carbon 近日展示了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第一批数字化聚合物零件。这些零件包括福克斯HVA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领先的硅谷数字制造公司Carbon® 近日展示了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第一批数字化聚合物零件。这些零件包括福克斯HVAC杠杆臂维修零件,F-150猛禽辅助插头和野马GT500电动驻车制动支架。
 
 
两家公司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的汽车增材制造研讨会上共同展示了这些应用。
 
 
Carbon和福特公司最近宣布在密歇根州雷德福市开设高级制造中心 ,扩大合作范围,使用Carbon的3D打印机,利用Digital Light Synthesis™技术,通过创新的EPX(环氧树脂)82材料设计和生产几种新的数字化最终用途零件。
 
 
Carbon的EPX 82材料被证明是这些零件的理想选择,它通过了福特的严格性能标准,短期和长期热暴露;紫外线稳定性;耐液体和耐化学性;易燃性(ISO 3795)和雾化测试(SAEJ1756)。
 
 
“我们很高兴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利用数字制造的力量提供耐用的,最终用途的零件,为这些零件具有与注塑零件相似或更好的性能而感到兴奋。” Carb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seph DeSimone博士说道,“汽车工业显示出大规模使用数字制造的巨大前景,我们与福特的合作就是您在生产资料上进行设计并实现创新的完美典范。
 
 
通过与包括阿迪达斯,强生和Vitamix在内的众多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arbon通过帮助客户从汽车到医疗保健再到消费品的各个行业领域创造突破性产品,从3D打印过渡到全面数字制造。
 
 
Carbon在11月宣布大幅降低其最广泛使用的树脂的价格,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大规模数字制造零件的潜在市场。
 
 
关键词: 环氧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