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Magna公司研发出可回收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Magna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今年推出了两款热塑性升降门Jeep Cherokee 2019款和Acura RDX 2019款。该公司已宣布将于今
      Magna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今年推出了两款热塑性升降门——Jeep Cherokee 2019款和Acura RDX 2019款。该公司已宣布将于今年年末在中国再推出两款产品。
 
 
       Magna Exteriors总裁Grahame Burrow表示:麦格纳的热塑性升降门模块满足了减少车辆重量、提高燃油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扩展电动汽车电池范围以及改善空气动力学的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麦格纳的升降门使用长玻璃纤维聚丙烯(LGFPP)作为内部面板,采用40%的增强玻璃纤维。根据Magna的说法,增强细节通常以金属(钢或铝)、额外的LGFPP件、玻璃或碳增强垫或胶带或任何这些的混合物的形式添加到内板中,放置在高应力区域。外板通常是滑石增强的高模量,低线性热膨胀系数(CLTE),热塑性烯烃(TPO)。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