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冀中股份20万吨玻纤生产线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300
核心提示:6月11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福祥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冀中股份20万吨玻璃纤维生
      6月11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福祥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冀中股份20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并一致通过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等领导,冀中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印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生山等公司领导,以及沙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股份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会。 
 
       杨印朝主持评审会,对专家组一行在百忙中专程为冀中股份发展号脉会诊、把关定向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股份公司启动了“实施百亿倍增计划、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程,计划通过项目建设、内联外扩、多业并举,实现企业发展规模和经济效益倍增,闯出一条新时代传统能源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20万吨玻纤新建生产线项目,既是“百亿倍增计划”的“支撑工程”,更是股份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希望工程”。他希望专家组充分发挥优势,在论证评审中多提宝贵意见,为该项目发展出谋划策、指明方向。
 
       与会专家对冀中股份年产20万吨玻纤项目概况、技术方案、设计特点进行了深入论证。一致认为,该项目设计文件齐全,深度满足初步设计要求,用地集约,功能分区清晰,工艺技术先进,自动化水平高,污染物处理方案可行,节能系统设计方案措施到位,可以作为下阶段设计依据。
 
       张党育代表冀中能源集团对股份公司20万吨玻纤生产线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推动企业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20万吨玻纤项目初步设计体现了股份公司瞄准行业前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的理念。他希望冀中股份对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初步设计进行认真修改、充实和完善,为下一步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将玻纤项目打造成为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争做冀中能源集团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和发展典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