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玻纤雷达罩隔热保温性能优良 博实雷达天线罩加工绝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江苏博实科技  作者:江苏博实科技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玻璃纤维是性能较为优异、耐热性较高的一种增强复合型材料。玻璃纤维作为一种性能优异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相比较有机纤维,它耐高温,抗腐蚀,隔热、隔音性好,抗拉强度高,电绝缘性好,并且具有良好的电磁波穿透特性。玻纤雷达罩又称雷达天线罩,一般采用玻璃纤维材料制成,穿透性好,不影响仪器的通信信号的传输。
玻纤雷达罩隔热保温性能优良 博实雷达天线罩加工绝缘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科技:玻璃纤维是性能较为优异、耐热性较高的一种增强复合型材料。玻璃纤维作为一种性能优异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相比较有机纤维,它耐高温,抗腐蚀,隔热、隔音性好,抗拉强度高,电绝缘性好,并且具有良好的电磁波穿透特性。玻纤雷达罩又称雷达天线罩,一般采用玻璃纤维材料制成,穿透性好,不影响仪器的通信信号的传输。江苏博实能够生产在多种场景下使用的天线罩,有需要可直接与我们沟通。玻纤雷达罩隔热保温性能优良 博实雷达天线罩加工绝缘

二、参数规格:

材质:玻璃纤维

品牌:江苏博实(可贴牌)

规格尺寸:定做

用途:安全防护

产品介电常数≤3.9

透波率≥90%

抗拉强度:2800MPa

弹性模量:86000MPa

功能:透波,轻量化

三、产品特点:

1、优良的介电性能;

2、抗热冲击性能好;

3、力学性能优异;

4、密度小;

江苏博实玻璃纤维雷达天线罩不但有耐腐蚀抗冲击能力,并且可以起到美化的作用,电磁穿透能力也完全合格,是集合了实用性与美的结合。可以用来防止雨水、灰尘等对天线的伤害,能够维系仪器的工作精度。

四、应用领域

雷达罩是电磁波的窗口,其作用是保护天线,防止环境对雷达天线工作状态的影响和干扰,从而减少驱动天线运转的功率,保证雷达天线全天候工作。

雷达罩技术应用于电视发射台、雷达试验室等建筑物上,称作透波墙结构。两者的基本功能相同,提高电磁透明度、保证各种恶劣环境条件下结构的刚强度是基本也是重要的要求。玻纤雷达罩隔热保温性能优良 博实雷达天线罩加工绝缘

五、公司实力: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我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碳纤维制品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碳纤维管材、板材,各种碳纤维模压,真空成型的碳纤维产品等。随着各领域对碳纤维材料的认识,广大客户所需产品的不一,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开发、生产各种碳纤维产品,以各种生产工艺为广大客户服务。

附:

除了玻纤雷达罩目前我司的产品包括以下:

1)碳纤维机械臂(机器人碳纤维连杆、碳纤维冲压端拾器主臂、碳纤维机器人手臂等)

2)碳纤维蜂窝/泡沫机芯板(碳纤维板泡沫夹芯版、碳纤维铝蜂窝板、3K碳纤维板等)

3)毫米波雷达天线罩(碳纤维抛物面天线、玻璃纤维天线罩、玻纤雷达天线罩等)

4)碳纤维耐压容器(耐压泵碳纤维加强套、水上耐压管件、耐压6MPA碳纤维板护套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